SUCCESSFUL CASES
业绩展示

泸州市2017年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初审、考核技术服务

2018-07-11

      2017年8月25日,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泸州市2017年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初审、考核技术服务项目进行了必选评标,通过对报价部分、人员条件、服务方案、工作实力、投标文件制作等综合评比,我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。(依据泸市安监函〔2017〕75号文件

      在与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订了服务协议后,我公司随即组织人员开展工作。首先,组织现场考评组(考评组由5名工程技术人员组成,涵盖地质、采矿、通风、机电、安全等主体专业,均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资格,组长由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、通风工程师刘定相担任),考评组根据《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办法(试行)》、《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(试行)》(煤安监行管〔2017〕5号)和《四川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实施细则(试行)》(川安监〔2017〕58号)等文件要求,分别于2017年8月、9月、10月、11月、12月对灯盏坪煤矿、刁林沟煤矿、堆金湾煤矿、观文煤矿、宏达煤矿、后山煤矿、佳源煤硫矿、隆石煤矿、威鑫煤矿、新房子煤矿、榆新煤长等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了初审。其次,专家组采取分组、分专业,结合采用现场井上井下检查、查阅资料、询问核实等方式,严格对照《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》各部分评分规定考核打分,形成了考核报告。

煤矿非煤 唐 : 18123461206
危化医药 缑 : 13679062652
一般工贸 杨 : 18980461072